統合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english 簡體中文
首頁 公司簡介 公司產品 聯絡我們  
 


為專業紡織後整理機械製造商,我們擁有25年以上優越的經歷和在紡織後整理機器加工方面的改良及設計,協助客戶在後整理面料生產上,提供更多良好穩定的品質,帶來豐厚的經濟效益,在機器設計上,採用品質優良,耐用的零件設備,以及簡便的機器保養和維修,降低工廠成本,並且提高生產產量。

公司主要的產品如下:

簡易型齒輪式起毛機
高效率變頻油壓起毛機
高效率變頻油壓梳毛機
高效率剪毛機
高效率針織磨毛機
針織砂磨碳刷磨毛機
拋光機
三合一自動磨針機

當貴公司在規劃後整理機械設備時,請與統合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聯絡,讓我們能夠提供更多完整的後整機械設備於貴公司,並提供在生產上質量的保證,我們可以依據客戶面料生產的需求,提供專業技術,並按照貴公司的要求,提供設備規劃設計和製造。
在此,感謝參觀本公司的網站,並歡迎您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提供更多的資訊供您參考,在售後服務、機器設備方面的零件更新和維修,包括針布的更換等,我們使命必達,提供快速滿意的售後服務,成為貴公司最信任的夥伴!

統合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 
  首頁  /  公司簡介 /  公司產品 /  聯絡我們
統合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新北市八里區民有街78-1號 服務電話:886-2-8630-2928
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瑋宸行銷/設計
統合機械